來自天狼星的Herak, 3月30日

蓋亞夫人正處於正確的路途

20123 31

Wolf , Herak (aus Sirius)Herak天狼星

 親愛的宇宙兄弟姐妹們在此向你們問候。

蓋亞夫人正處在正確的路途你們也想要將任何約束或界限甩到身後。通常你們卻不是那麼肯定因此你們認為現在發生的一切都不是那麼真實。

我們有多少次感覺到你們自問著到底已經改變了些什麼。

屬的部分都是些意識流程,你們的理性思維往往與之相違。因為你們該可以想像你們人類的身体狀況總會讓你們跟源頭越來越疏遠,你們也因此都從強調感覺的變成了強調理智的存有。

智力不會允准你們脫離日常模式的。這點是可理解的因為你們世界的整個行為都以這些形式和規範在進行著。如果我沒有錢或沒有工作那就無法繼續生活下去而自我的恐懼跟匱乏就會跟理智結合起來並開始與之抗衡。

你們都是不受拘束的生命質體本來可以沒有車輛和食品的這些都還將你們禁錮在3D世界就像你們相信的,沒有它們就無法生存。但這是一個謊言。

蓋亞上有足夠的人沒有任何食物儘管如此,卻可以在這個領域生存。他們具有跟你們同樣的身體細胞結構因為並沒有不同的建造計劃。造物計畫並沒有創造各種不同的人類。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其他人就不行呢它總是跟意識程序有關它所觸及的是潛在意識的細胞層面。

疾病或身體失衡並非透過你們減少東西或刪減日常食物的攝取量而產生的而是透過誤導和錯誤的飲食習慣。

身體基本上是不會有缺乏的一切都存在於你們內在及蓋亞上只有你們的生活受到食品以及製藥主導的社會所暗示著你們應該是生病或是健康的。

你們被影響著去相信你們是處在缺乏當中這不是真的。

在宇宙飛船裡面,我們都僅是為了娛樂才取用食物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在此一系列蓋亞上的改變過程當中你們整個身體都會被轉換為晶狀結構只是遲早問題,你們自己就會確認需要有另一種飲食行為。

對接下來的啟示,我們渠道還要針對上次的傳導補充說明

我在上次的照片中忘了以下的附錄。出處來源:“Google”美國宇航局的哈勃太空望遠鏡。由於有些人對照片有些疑慮。我看來這些可能不是美國宇航局官方對外公布的真實照片因為尤其是這些官僚並不想讓我們知道高智能生命存在我們周圍。

我們仍然想要傳遞些有關蓋亞磁場的問題

蓋亞整体磁場所發生的變化導致現在幾個月到夏天為止都會進行全然不同的能量轉換。這些包括通過磁場運作的各種電氣設備,它們不會再繼續照常運作。

你們在這些過程也會受到保護現在通過你們身體結晶的修改過程,越來越能接收更多的保護功能。由於你們是以一個銀河眾生進入到一個新身體結構的這種過程算是完全正常。我們發現與其他恆星系統中的其他進程唯一的區別是,從來就沒有見過以這樣快的速度就能夠完成。

光照會腐朽的屋樑現在持續崩垮,你們已經開始注意到有主流媒體在這方面作初步的報導。由於這個團體過去已經建立了很強大的聯盟,這種崩垮過程還沒有那麼顯而易見,就像你們想要看到的。

但想想在100年之中發生了什麼。我們肯定地斷言,當然,你們在如此短暫的輪迴過程,-最多80年 - 就如你們認為的,是不可能辦得到的。

你們常常陷入的痛苦程序,在綫性的3-D準則是可理解的。但我們一再地想要告訴你們,這個過程現在已經結束。

已經對提升完全有意識地作選擇的人,目前正處在這個地球層級,不管他們現在或是以後才提升,這些都是你們所決定的協議。而那些感到十分清晰、明確,已經開始在身體內部進行轉換的人,身體的轉型也會完成。

請留在愛中,因為它是將一切,真正的將整體宇宙中的一切維繫在一起的材質。我們一直都會跟你們在一起。

夜晚要常常仰望著空中,說不定你們可以看見一艘大母船。這就是銀河聯邦的鳳凰號(下次傳述時會添加照片)。

就這樣吧。

天狼星之斯拉末Herak

由Frank Scheffler渠道所傳遞
原文: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0312/00hera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