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MARIX,我們正等待著你們

2012年3月 27日

Wolf Marix

  我們正等待著你們!

當現在各個領域的變化隨處可見之時,那些屬於舊菁英具有足夠敏銳度的人就會開始一起合作。

是的,你沒有看錯,很多社會方案都會啟動,而且不在媒體作此方面大幅度報導情況之下!沒有人會被舊菁英團體獲准去進行”洗眼”,他們以此早已過期、正要清除的方案在民眾之間沾沾自豪。

我們說它早就過期,因為實際上是如此,現在正發生的,已經在80年代就計劃好了。資金會被重新分配,並會建立起福利計劃!

你們看,它正發生在你們背後,事情比現在外在呈現於你們眼前的還要如火如荼!他們擔心,一旦你們獲知真正的實情,你們就可能會要求更多,你們就可能想要去聚集群眾。但是,親愛的,這些現在都正在發生!

這將會是個春、夏季大規模的覺醒,如果你們知道今年還會帶來如何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事件的話,你們就會歡欣鼓舞。

因此,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早就跟那些誤以為自己很強大的舊勢力接觸;但我們也跟那些仍然那些懼怕貌似強大勢力者接觸。

不管正在發生任何事,請務必保持冷靜,並在愛中,我們將不會允准你們的媒體發布任何焦慮的報導。

因為蓋亞的提升處於正常的軌道,絕對不像許多人所擔心的,太過於顛頗、跌撞。任何會阻礙你們過著正常平日生活的,都會降低頻率,按照因果的規律,這僅會導致災難。即使這一點很難理解,它是這樣的,以前曾將之植根於靈魂計劃的人,都會遭受到傷害!

如你們所知,精神世界是沒有綫性思維的,地球越接近天穹,你們就越能看到,即使是外在,一切綫性都會解除。

因此,很有可能在第一項目還沒執行完畢之前,第二項目就開始啟動了!

只講這麼多,好讓你們可以了解,我們是如何運作的。我們不會被正確的評估,這是具有優勢的,因為如此那些舊菁英團隊就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們下個步驟要執行的是什麼。

他們預估,我們會直截了當地開始第一次接觸,並成群的在天空中出現,在當時的時間點上,這將會是一幅嚇倒許多地球人的景象。在這種情況之下,黑暗玩家就能夠很容易地策畫戲劇場景,以引發恐懼、焦慮和動盪!

所以請你們要有信心,如果我們告訴你們,事情執行的進度比你們所知道的來得多。

我們根本不求你們相信我們,只要你們信任自己的直覺、相信心,而不是你的理智!

理智和自我在以前的輪迴過程已經偏離了目標,或者,更戲劇性地表達,要了它的腦袋。 因為對於許多正讀這篇文的人,在以前的生活中也曾經被業力和很多劇情所填滿!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Marix,並以第一次接觸站,光之銀河聯邦的之名發言。

我們和平的到來,非常的高興,因為銀河家庭只有在當你們跨出第一步通過我們的舷梯時才算是完整的。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們多麼急切的在等待著這一天。我們經常聽到,是你們在等待著我們,其實正好相反,是銀河家庭正在等待著你們。

我們會在曾經是你們地球旅程的起點處等待著你們!

謝謝Marix

27.03.2012由Marix:通過Sarinah傳述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原文: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article-marix-aus-sirius-wir-erwarten-euch-1023691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