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信息:針對”痛苦和死亡”

瑪麗亞信息:針對痛苦和死亡

(可能是配合耶穌受難跟復活節的信息)

 

當你們親眼看到心愛的人痛苦,甚至死亡時...

親愛的人子!

最深的痛苦之一是發生在當你必須親眼看到心愛的人遭受深度的痛苦,卻幫不上忙,或甚至知道他即將面臨死亡時。

我知道這種痛苦!我當時不得不親眼看著我的兒子以悲慘的方式走入所謂的死亡。也許你要問我:“你是怎麼忍受的?是什麼給了你力量?“ 我輕聲的告訴你:

愛,親愛的人類,唯獨愛。愛是如此無限大,無所不包,它可以擁抱一切:我的感覺,他的痛苦,理解到這是他的意願,我竭力的爭取和艱苦的奮鬥去博取機會,以避免這一切...

我知道,親愛的生命,在這種情況之下你想要離開,遠遠的離開這一切。沒關係,這是你的感受。如果你有這個願望,就請渴望的進入我的雙臂,它總是為你打開。我在我的房子等著你,這是所有情感找到安慰跟癒合的房子。我站在打開的門口等待著你,並向你保證:

對我而言,沒有疼痛太大,
沒有如潮水般的眼淚太過強烈,

你感情的表達太大聲...
以及沒有你內在的痛苦波濤是我不認識、不了解的。

是的,我知道你的困境。我也曾祈禱過“不要讓我們品嘗這杯苦酒。”我也沒有能力總是同意我心愛的兒子為自己所做的決定。另外,我也並不總是平靜的。

我在你內心衝突之時擁抱著你,在你悲傷的時候,在你遭到不可遏制的痛苦時。我知道那是無法理解的恐怖。我告訴你,親愛的人:真相在背後。而真相告訴你:沒有人會遠離你,沒有人會真正地離開你。在人生舞台上所發生的是一部電影,是一齣戲劇。演員扮演他的痛苦,很有可能他的死亡 之後他會站起來,並與其他的去喝一杯酒。而有些觀眾在觀看戲劇過程跟著劇裡的英雄一起恐懼、顫抖,一起哭、一起笑。他們在自己的情緒起伏之際忘記了這只是一齣戲。而你在痛苦當時也忘記了事實,它隱藏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痛苦場景的背後。我在痛苦的時刻也往往沒有想到這一點,即在一切的背後都隱藏著一件事實,它包括純潔的愛和無限的和平。

我抱著你,我的孩子,我用我母愛之光的手臂輕輕地搖晃著你,我將你顫抖的心貼在我的胸口。在我一次又一次輕輕的撫摸著你的頭時,我告訴你:不要相信你用你身体的眼睛所看到的,不要信任你用你身体的耳朵所聽到的。

相信幫助你現在找到我這條路的人。

相信在愛的海洋當中一切都在波動著,都在轉換
並與你再次見面。

你跟所有及每個人都是一。你的內在承載著每個人的一部分,所以你不可能真的失去任何物跟任何人。這是比死亡更確定的。

我現在以你精神的母親,癒合者和安慰的身分,用我的愛、我的理解擁抱著你。

你的母親瑪麗亞

 

http://www.marina-kaiser.de/gpEasy/index.php/Maria_bei_Schmerz_u._T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