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出你們自己

親愛的人們,要在這個動盪的時代對準級終目標確實是不容易然而你們仍應該清地以行動確證你要去哪裡你們的意圖是什麼。 你們的生活必須要真正的以自己為優先。你們必須願意去加強你們的意圖。它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個時代那麼重要過就是要生活在自己的願望當中。只有如此才能帶來所期待的改變。

你們要確定你們有我們全力地在支持你們想要的一切。你們有自由走自己的道路它是你們透過自己的創造所決定的。因此你們應該都是意識的創造者。你們的理智應該屈從於你們的心如此你們就能夠很容易的履行心中的願望。這應該是你們的最首要的信條。

今天的世界對自私和自愛往往沒有加以區分。利己主義只存在於理智層面,而自愛只來自於情感層面因此不可能有自私。這是個非常大的區別,是用理性所無法理解的

你們應該開始為自己質疑你們的哪個層面是發號施令的。學會更加去認識自己,要學會更了解你們真正的需求和相應的去行動。這就可以將你們帶往願望的實現。因此你們就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道路;因此你們就會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那麼你們就是自己的主人

停止去作比較你們就是你們自己不管別人是誰或是他們在做什麼。每個人都不同但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生活在個体的自由當中學習去享受它的樂趣。所有人類的心中是平等的不管他們往外所穿戴的是什麼。沒有理由驕傲也沒有理由去屈從。

你們每個人都是被愛的沒有比較多或比較少。

在大天使Gabriel的愛當中 .

2012324日由Nicole Müller妮可·穆勒所傳述

http://beyondmainstream.de.tl/Erzengel-Gabrie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