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號,20124月“新的太陽活動進程”
發布於2012313
由光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310日傳述

2012
45日太陽活動即將再次衝擊地球,並讓人跟動物感到迷惘。這次的太陽光譜是很冷漠的,它包含了廣泛的能量波譜。然而,對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卻會產生不同的作用。有兩種能量會對人們影響特別強烈,它將再次是這樣的,讓人感到心不在焉,就如之前所熟知的。但是,動物對此的反應卻是興奮的。牠們會特別的活躍、興致勃勃。

隨著201241213日,太陽會有個較小的噴發,但由於其能量對地球直接衝撞,它的影響會產生非常大的作用。再次,它涉及到能量轉型,人的身體會先体驗,然後必須去作處理。因此,又會有很多人不會去注意。

4
18日太陽又會有個壯觀的噴發,我們地球上只有部分領略到,但過幾天之後,當它飛掠過地球時,會再次感受。由於它的能量由地球的南半部磁場捕獲,並產生交替作用,故仍會在整個地球上產生效應。

由於地球的南半部磁場架構跟北半球的磁場不同,有可能會有其他能量闖入,造成人類和動物的有些問題。所以在此情況下,南半球比北半球的人所受到的影響更為強烈。

2012
42829日再次會猛烈點。這兩天,無論是北半球磁場或南半球磁場都會受到大量負荷。這次能量對地球的衝撞是極少發生過的。這些能量扎實的影響人的專注力,即頭部,以及人類和動物的激素平衡。很多人這些天都會再次感到癱軟,而動物卻覺得非常愉快。

2012
4月所有的能量都跟轉型有關,並涉及到時間、空間及地球內部原子進程的激活。宇宙和地球內部都同樣是活著的。由於地球在能量平衡方面仍有需要去追加補充,故往往會出現略高的幅射,以讓他迅速達到宇宙的最佳水平。

請放心,我,神聖的父親,只會讓你們負擔所能夠忍受、所必須擁有的能量,以執行進入更高世界的提升。

我全部的愛都屬於你們,請你們繼續準備好來跟隨我。

阿門

 

網址: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2012/03/13/nr-244-die-neunen-sonnenaktivitatstermine-fur-april-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