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类以及DNA的下一步进化:遺傳跟跨次元印記 (聖哲曼. 傳述者: Barbara Bessen)

如果多注意的话,就可以感受到自己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密集的被更高的本我所摇晃著,他会透过不同的机会一再的敲醒我们,让我们去消除旧有的印记。
我们都会说,人是惯性的动物,都会好像踏轮上的松鼠一般,不停的在同一条路上重複踏步,父母、祖先还有周遭所有亲近的人都持续的在为我们贯注如此的行为模式:在群体意识当中,什麼是应该做的,什麼是应该放下的,都已经烙下了印记,并且成为一种评价的标准。人会以此来评估是否都有遵守或是偏离这个既定的法则。如果我们以批判的眼光来审视的话就会发觉,人即使是不懈怠的勇往直前,其实都跟松鼠一样一直在原地踏步,等於是被拘禁在个不变的踏轮上。如果你们现在跟我 (St. Germain) 一样,可以回顧一下地球的历史,就知道以前时代不见得都是如此的。当时人类外在运作的机制明显的跟现代人类不同,当时并非由他人所决定,然而现在人类所做的都是由他人所制定的。现代人并没有按照自己的愿望在过日子,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什麼。人的行为模式都是由另一个层级在某一段时间所引进来的。以前所指的大致是将人类送到此星际的更高层级家族(Sirius天狼星),他们创造了人类,(起码身体外壳),好让人类在此生存。他们来自於遥远的星际。这些先驱们在造访地球时,仍密切的跟自己的传统与生活型态联系,他们是极为光明且具有智慧的。当时博爱乃是最高的法则:爱自己以及爱一切。

更高的本我始终跟他的创造物紧紧结合,故他们也在地球生活并将此资讯传达给予他们所创建的团体。这些被他们所打上烙印的旧有知识都是非常美好的遗传特徵。然而这些特徵并没有完全被后来的人所遵循,后来有些物种在尚未达到如此高频率之前就来到这里尽情的剥削、掌控一些质体,他们的后代就是指今天的人类。这是一个极为黑暗,不为所知的事实。如果你已经有段时间在研究相关问题的话,对此说法就不会感到陌生。然而,看看一般民众的知识来源,如何去执行这些行为机制就可以发现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人类质体当时被改变的是基因被限制了,结果就是人的意识能力减低。每个人DAN光束处於基因物质最下面的三层。你们的科学家都很清楚也做了不少实验。他们主要是为了帮助人类解除疾病,尤其是透过母亲或祖先所遗传的特徵。所以我们可以了解每个人-不管他要不要或是知不知道- ,都带有祖先所遗传的因子,并且在很多情况之下都可能会以遗传疾病方式显示出来。外在因素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由於没有疾病是偶发的,故每个人都有机会在病症即将爆发之前透过精神净化找到疾病的根源。即使疾病已经经由遗传特徵在身上育种,每个人却都可以透过精神的净化来解除它的原因。这个时代最特别的是,在你们细质体(灵魂)身上工作的基因专家(灵界的基因专家)会注意将遗传疾病特徵往前追朔并穿越数代,甚至连同未来都可以一并解除。因此不在人间的亲人虽然已经过世,甚至已经又再去轮回,他们却可能透过印记的改变过著新的生活,就是都得以痊愈。

所以每个人可以用新的生活方式来调整、改变过去跟未来的遗传特徵。这是前所未有的,也是地球跟人类的新途径。它所代表的意义是:人类不再屈服於遗传特徵而生病;也不再有潜伏待发的癌症细胞。所有跟过去以及未来所连接的能量都可以透过人类的净化跟提升来解除,譬如如果家族中有人有心脏遗传疾病或是最近亲戚有人得到乳癌的话,你却可以打破这个遗传模式。
在此作个总结:现在这个时代的人类可以透过领悟、净化以及提升意识达到整体的疗愈。不管你所消除的是什麼课题,都不需要透过先跟疾病连结,等到它显示,之后将所贮藏的因素排除了才得以痊愈。
每个人都可以在疾病萌芽阶段就将之解除,这是之前所说的基因工程师的重大贡献。他们都是灵疗者,他们会观察你整体的磁场,,将旧有的印记一一取出并将之中和,让你得以自由解脱。基於此因,最近常发生不少突发的痊愈者。我们跟基因工程师会让人类进入这个疾病的程序,让他陷入旧有的轨道,并在面对这个课题时认清到:你在更高的层面就可以将它消除。DNA遗传因子的疗愈是你目前所要处理比较长久的程序,但之后你就可以喘一口气,因为父母被诊断的癌症结果不会再伤害到你了。

如果你仔细思量此资讯,并将之延伸的话,就可理解到地球上多种疾病都是可以疗愈的。这并非就如很多人引颈期盼的医药治疗,而是从每个人本身做起。每个人自己都可以决定疾病是否可以掌控。透过净化DNA的基层印记的释放就会建立起一个新的磁场,也因此就得以慢慢的显示出每个人的自由。这是个从个人身上开始的程序。每个人都有机会透过自我的负起责任而得到的解放,同时也为别人得到整体的愈合。
其他的DNA束都是超越层次空间的。你也曾经在更高的层次空间得到了很多的经历,故它们也包含地球跟太阳系有关一切更高层面的资讯。这些都以能量方式在你的DNA中贮藏起来的,总共有十二条。这是个处於太阳系的数学组件。十二条鎖鍊当中有三条跟你的基因联系。很久以前这整体基因条束就被外地文明访客为了自己的利益及掌控人类,将它减少到了十条。所有有关的知识其实大部分都贮藏在人类的意识当中。而基因工程师目前正著手将被减少的总共十二条基因光束再次的活化。他们会将两条已经僵化的作网状联结。这点表示,你即将可以撷取关於地球、人类还有太阳系的所有资讯。这点也会让你进一步的思考到底真正的自我是谁。你以前如松鼠般所做的惯性行为会马上被你认清;你会一笑置之或是会很生气的质问,到底是谁至目前在主导你行为的。只要你愿意的话,DNA如此的改变都足以完全将你的生活提升至另外一个层面。

人类的DNA是个由非常复杂,跟你存在基本质有关的不同酸碱质,以及其他分子、粒子所结构成的。它构成你的生命,也是创造你的基石。如果你能够认清至目前为止的生活模式、它的特徵并拿出勇气跨出一步的话,现在就会出现改变、扩充、纠正,人类的道路也就从此海阔天空;如果每个人开始决定走这条崭新途径的话,纵使它是个很长久的程序,世界跟它的条件也都会跟著改变;如果人类认清自己的生活,而且不愿意再受到驱使的话;如果人类不再受到广告掌控来决定外表,那麼地球上所有的条件也会跟著骤变,生活目标也会跟著改变,再也没有人会为了体重機上多了几公斤而感到羞愧。如果人类行为模式都是中和的话,那地球的食物也就只有健康的了,没有人会想要再多栽培新品种来多赚点钱,地球就不会受到杀虫剂所污染了。
虽然听起来不是很中听,但是目前大部分人类没有自由意志,他们没有为自己的生活负起责任,他们过著人家所预定的生活哲学并沉溺於当中,因为他们没有学习到提出质疑。受限的基因让他们很难独立的去掌控并架构一切生活。
要将所有DNA条束再次架构并连结於网状还要好几年时间,但是单单这个讯息就足以帮助我们更有意识的来协助改造基因的工程师,跟这麼多充满爱的存有合作,这不是太美好了吗?故你从来就不是孤单的。现在你被很多想帮助你的存有所围绕著,他们协助你从迷茫的无助当中跨越出来。如果你现在这时候觉得有点累或有点迷网,那就是这些协助者在你身上工作的讯号了。他们会帮你从旧有的认知体制当中引导出来,这些你不再需要了,你从此进入新的认知跟自由当中。
当然你看不到他们,但是可以感受得到。你可以作个实验,如用思想要求你的协助者,请他们用身体可以感受的方式来跟你联系:或许是透过手臂上轻微的震动或是鼻子轻微的搔痒,或是耳朵唧唧响声或是心中的某种感觉。你可以感受到他们吗?
要描述DNA是个相当复杂的事情。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话,就到书店去,并且请求我引导你,我会努力的让你找到适当的书。更好的是你要学习跟我沟通,那我就可以直接传达於你。你有兴趣吗? (出自: Saint Germain spricht: Über Gesellschaft, Vergangenheit und Zukunft der Erde. S. 151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