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號“20122月的七個特別日子”
發布於 2012123
光之工作者Joe Böhe20/01/2012傳導

誠然,你們生命體一定會感到很驚訝,為何我 -神聖的父親,會用這樣的標題在你們面前出現。
但是20122月對地球的發展,提升到第五次元以及對你們的成長有七個特別的日子,你們應該去注意。
它會從201223日開始。這一天,地球上是很不平靜的。人跟動物都會感覺到變化,但它不是以地震或火山噴發方式顯示。更確切的說它是地球內部結構的變化,但是能量流動會干擾到地球表面。
2012
28日你們人類會有短暫的感覺,好像有人輕輕的碰撞。會有一個聲音,會有一個微小的短暫動作,但它不是清楚、可形容的。
2012
212日你們會感覺這一天特別和諧,特別幸福或只是非常特殊。一切都已對齊,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它是如此平靜。在此期間,地球內部已經形成新的結構,它對於下一段時間是有必要的。
2
18日朝向你們的日子會讓你們感到那是奇怪的一天。到了晚上你們會說,應該乾脆就把它給忘了。很多事情應該順利的,進行得很順利;不順利的,也是那麼不順利。這一天可能會有個較大的震動或是火山噴發,以減少地殼中的緊張關係。
2012
222日會有個跟2012218日幾乎相同的日子。會有很多人抱怨身體的不適,卻無法詳細說明其原由。這一天,地球內部的新能量和信息會變得活躍,它會重整、排列。
2012
225日應該是一個和平與安寧的日子。這是個較大事件開始之前一個輕鬆、喘息的機會。它會讓你們感到不自然,尤其是光照狀況略有變化。
2012
228日地球內部一系列轉換和變化會結束。有可能地球會有幾天看起來不圓,人們可能會將這作用稱為平衡障礙。在此,是因為地球新的內部條件要適應月亮並跟它再次的作校準。
你們當中許多人並不會注意到變化。我 -神聖的父親認為,剛好能量工作者跟治療師都會有日益增多較敏感的人找上他們以解決問題,因此給予他們這些信息。
地球未來的道路是美好的。我的計劃越來越進入狀況,而你們人類 -就像你們僅能夠去想像的- 越來越接近你們信仰的目標。

成為並留在我的愛當中。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