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载]【齐瑞尔·预见未知的高我】你在地球上的其他面

(2012-01-23 14:43:54)
标签:

转载

 

[转载]【齐瑞尔路预见未知的高我】你在地球上的其他面

【齐瑞尔·预见未知的高我】——你在地球上的其他面向

 

灵魂替换不是分裂重组

 

问:你会如何描述“灵魂替换”(参阅<召唤天使>215页)

 

答:朋友,灵魂替换发生的时机是,当生命旅程已经完成,而有用的身体仍然存在的时候(这是说假如你没有让抽烟、喝酒、压力来毁掉自己的身体)。换句话说,灵魂替换程序会发生,是当你保持强壮的身体存在,当你全部的课题计划都已经完成,而同时你的高我认定他自己在那个身体内的面向,已经不再有成长价值的时候。在那一刻,你的高我会允许同一个灵魂家族的另一个面向,进入所留下的身体来探索这个实相层次。

 

如果某一段旅程的所有课题计划都已经彻底完成,会产生两个可能。最单纯的可能就是,高我同意让自己另一个面向来取代原先的面向,藉此运用同一个身体(这不是能量分裂重组,而是一个有完全不同蓝图的面向)。当一切设定好,会安排释放旧有面向的波动,好让新的面向能够进入,这是一种灵魂替换。

 

现在谈谈另一种可能。假设高我对他在地球的面向相当满意,对于所有面向在所有产生的力量间运作的方式他感到非常高兴。然而,具备良好功能的身体的某一面向,在完成所有课题计划之后不再有意愿置身在这里。所以高我就回到所谓的超灵,在那里选择另一个高我的某一面向来进行交换,这是另一种常常在地球基质发生的灵魂替换。

 

这是如何发生的呢?我会提供一个简短的解释,希望能为各位澄清这一点,假设你是物质身体里的能量,而高我已经从超灵找到一个新的光的面向,高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新的面向进行复习程序,观看你生命每一个必要的细节。新的面向会认识所有你的朋友、亲戚、可能的关系、所有你说过的话与做过的事,还有你意识到的所有伟大的光之本质。一旦新的面向彻底学会你的全部本质,就可以进行交换。

 

在虚幻的时间程序中,交换会在最短的几毫秒内发生,交换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致于两个面向都不会完整地意识到过程的开始与结束。他们只知道新能量的涌现已经开始发生。接下来发生的是,全部的细胞记忆开始校准;它会非常平静地安顿下来,对自己新的世界完全开放。

 

在上述的过程中,物质身体每个细胞内的基质能量之力造成细胞复制自己,就像在DNA之内所发生的那样。接着,每个细胞会裂成两半,创造出一个镜像。再来,镜像被用来接受新面向的光。接受新的光进入每个细胞就会同时将光充满两个面向,因此同时会将原有的面向释放回高我。在那一点上,两股能量会跌回彼此之内,完成灵魂替换的过程。

 

这个过程最有意思的一点是,细胞意识必须彻底重新设定。你所谓的左脑,其系统全部的思想程序必须扩展到全部的可能性,好让右脑能调和所有可能性。接着,大脑右边的光谱会仔细检查所有的细胞,以确保每个细胞都处在与转换之前同样的一样的比例。前进过程的总和会创造出磁栅线,藉此建立整个物质化身的电路。

 

等到这完成了,所有的能量都会回馈到大脑光谱。接着大脑所收到的资讯会重新校准心或核心存在,让心的波动调整到只有高我能分辨的新的层级,等到这也完成,整个身体接下来会转移动新的意识层次。一切都是先有完美的记忆,接着才开始动作。在这个过程中,新的面向会意识到自己以人的形态来临。

 

我刚刚所描述的一切都是在1000分之1秒内发生。所以你会开始了解,当能量以释放的光的形态出现,会以多快的速度在身体系统内搏动。这时的能量不是由思想所召唤出来,而是完全在经验之光中释放。朋友,那是身在你的基质一件非常美好的事,你被给予不同的可能性去体验,而且当你不再有这种需要,高我有别的计划,我们有某种称为蜕变的事物,为了它,你会前往下一层光。

 

蜕变时的灵魂替换

 

问:大蜕变会对此时的灵魂替换程序产生什么影响?

 

答:现在这个程序的进行,多半是针对那些愿意用健全的身体来经历蜕变过程的人。如果身体还很健全,但是不愿意经历蜕变,那么他们通常会与自己的高我约定,由其他面向来取代。

 

你必须了解,灵魂替换可以说是完全更新的主体。基本上,你的高我与另一个高我会进行约定,让你的高我释放你的光之存在,允许另一个面向来使用你的物质身体。两个高我之间的转移并非百分之百完全。因为你的高我必须与你保持连结,因为你是原有的面向,掌握了过去的记忆与感觉。在此同时,你的高我绝对会将控制能量的焦点,释放给准备取代的新的光,让这个新的面向用你的身体在物质界运行。

 

灵魂替换以及他们的蓝图

 

问:如果发生灵魂替换,那么原来的蓝图怎么办?

 

答:灵魂替换的过程其实牵涉到取出旧蓝图,并以新的蓝图取代。唯一例外的是四个记忆染色体,这4个记忆染色体是来自原有的蓝图,包含了灵魂替换程序发生前所有的记忆。

 

灵魂替换在生命后期发生

 

问:灵魂替换会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发生吗?

 

答:灵魂替换可以在出生之后的任何时候发生。它不会发生在产道内,因为那时与母亲的联系太强大了,但是之后它可以在任何时候发生。然而,多数的灵魂替换都会在生命后期发生。

 

灵魂替换就是高我

 

问:有次在静心中,我感觉身体的整个左半边通了电,但是右边还是一样。之后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左半边相当流畅,右半边则像一块木头。能请你解释这个过程吗?

 

答:朋友,你要知道身体的功能是基于所谓的磁栅。我们可以这么说,那些磁栅是有极性的,会自己产生。意思是说,磁栅遍布你的全身,也就是你的运作单位。因为磁栅遍布全部的身体系统,所以它们能够依据要被取代的系统波动进行调整。

 

就你的案例而言,你对过去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的印象,似乎完全重新被创造出来。最简单的解释是,你收到了可被视为某种形式的灵魂替换,请仔细听好,因为这并不常见:你的高我决定重新分配自己的面向,但并不是透过引导完整的灵魂替换,或是另一个能量模式,而是透过将更多自己的核心本质带入你的系统。

 

在你这样的案例中,整个身体不能够同时接受完整的意识,所以一次只有一半能进入你的波动系统。简单地说,你的高我在最纯粹的层次“面向”了自己,决定要藉由将自己的实相安装到现有的实相之内,藉此带你到下一段旅程。你的高我没有使用灵魂替换,让人得到另一个训练课题,而是创造出一个处境,让你能依据第四层光提升自己的波动。这个过程现在完成了一部分,而完全整合得等到地球次元符合你的系统波动。

 

现在我必须要告诉你,朋友,在这些日子中,当你试着要理解过去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你带着一种源自更高控制层级的能量模式,在其中当它对自己的力量开放时,你将会看到它的价值。你更接近你的高我,朋友,这真的相当少见。

 

所以,当你的高我发现自己的完整,或许就在地球体认到自己蜕变程序的同时,你将会意识到一个高我化身为人是什么感觉:有一部分在这里,有一部分活在那里。此刻,你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去维持两者间的连结,好让你能在不同的实相间往返。但是很快你就会发现,那里就是这里,而这里就是你想在的地方。

 

————————————————————

 

《朵琳·芙秋博士——召唤天使》

 

灵魂替换者

 

  第四型的人间天使被称为「灵魂替换者」(Work-Ins)。这是透过与一个「灵魂出走者」(work-outs)共同的协议而化身为人的灵魂。所谓「灵魂出走者」,是指在一场意外、疾病或睡眠时,一个人离开他或她的存在。

 

  灵魂替换者是高度进化的灵性存在,并有作为光的工作者的生命目的,为了自己的生命目的需要迅速转世,并决定跳过一般自胚胎、出生到长大成人的发展方式。取而代之的是,替换的灵魂会找到位活着却不快乐的人。或许灵魂替换者会找到一个沮丧或想自杀的人,或是有适应困难的小孩。

  灵魂替换者接着会进行沟通,通常是透过梦境或思想的交换,对沮丧的人说:

  「我会为你取代你的责任,你将能回到天堂的家,而没有任何与自杀有关的负面影响。」如果,灵魂出走者同意空出他或她的身体,并允许灵魂替换者进驻,那么这两个灵魂会开始有一些尝试性的交换,在其中,他们会尝试几次如此的安排。如果,所有一切进行顺利,灵魂出走者会引发一个改变生命的事件,例如,一个重大疾病或意外。偶尔,这个转换也会发生在当灵魂出走者在睡觉时,而不是在危急的情况,然而这种情形非常罕见。在彼此都同意的时间,灵魂出走者离开他的身体,而灵魂替换者成为其身体永久居住者。

 

  这与鬼魂占摅和附身是不同的,因为身体只包含一个灵魂,也就是替换后的灵魂。所有一切是经过灵魂出走者的完全允许与配合下完成的,没有牵涉到任何负面或黑暗的能量。

 

  灵魂替换者接管灵魂出走者的记忆库,而且可能没有觉知到他或她是一个灵魂替换者。灵魂替换者没有固定的身体特征,因各式各样的人都能成为灵魂替换者与灵魂出走者。然而,以下是灵魂替换者在生活上显著的特征:

 

  剧烈的个性转变:在一场疾病或意外发生的灵魂替换之后,这个人的朋友和家人开始评论:「你如此的不同,我感觉几乎不认识你!」

 

  生活方式的改变:最近才转世的灵魂替换者,时常发现他们不喜欢灵魂出走者的生活方式,所以,在他们进入身体之后,他们作出改变,可能会和伴侣离婚、辞去工作或搬迁到新的地点。然而,由于与灵魂出走者所作的部分协议,即使在转变过渡期,也会负起照顾先前应尽的责任。所以,生活方式的改变会尽可能以负责的方式进行。

 

  更改名字:灵魂替换者会发现前一个人的名字并不适合他或她。所以,可能选择改变他们的名字,采用一个灵性名字或完全改变他们的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