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12,週四,由莫妮卡渠道 傳述 "Sobaa"的信息,

Soba

莫妮卡:

", 莫妮卡"

 “你好Sobaa ... ...”

Sobaa:

" 我帶來消息... ...”

莫妮卡:

" 親愛的Sobaa,有什麼消息?

Sobaa:

 “它很快就開始,我們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

Sobaa:

 “記下我告訴你的... ...”

Sobaa:

 “許多人在前往地球的途中,來幫助、保護。

Sobaa:

 “我們也需要你們的幫助 ... ...”

Sobaa:

因為你們是神的孩子

Sobaa

 “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Sobaa

 “團結起來,動起來,盡可能的彼此幫助。

莫妮卡:

 “你有跟基拉或TsoMa聯繫嗎?

Sobaa

 “是的,他們感謝你,他們歡欣鼓舞。

Sobaa

 “你們在走向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莫妮卡:

 “我要怎麼去了解?

Sobaa

" 一個轉折點,回頭,新的即將進入,舊的消失... ...”

Sobaa:

變革

莫妮卡:

 “你能詳細地解說嗎?

Sobaa:

當然 ... ...”

Sobaa:

在有仇恨之處會出現喜悅。

Sobaa:

 “你們會看到跡象,它告訴你們現在僅能猜測的。

Sobaa

 “我們都是神聖的生命,就像你們,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

Sobaa

 “這不會很久。

Sobaa

我們有很多人... ...”

莫妮卡:

謝謝 Sobba

莫妮卡註:
接下來我有另一個接觸,讓我感受到一股真正強大的能量淋浴。接觸說,她是聖母瑪利亞,她說:

瑪麗:

看哪,在地平線上會出現個信號閃爍,人們會看到它,跪了下來。

瑪麗:

 我祝福你,冷靜並相信。

瑪麗:

 太陽不會下降,天空會閃耀。

瑪麗:

 “每個人都會看到。

瑪麗:

 “我是主的母親,只要相信。

瑪麗:

 你累了,休息吧...."

瑪麗:

" 走入和平

莫妮卡:

謝謝你,母親瑪麗

201219日,由莫妮卡渠道 傳述的“SOBAA” 信息

SOBAA

 “就這樣吧...我親愛的人... ...”

SOBAA

我是SOBAA”

SOBAA

讓我告訴你,一定要聽。

莫妮卡:

是真的嗎,我跟一位叫Sobaa的存有在說話?

SOBAA

 是的,我來自第三個銀河星系。

SOBAA

對於你們中許多人這幾天都非常困難,他們不明白。

SOBAA

 “他們無法感覺到,他們要體驗,而這點讓他們感到不安。

莫妮卡問了一個問題 ...

SOBAA

“SOOO親愛的孩子... ...”

SOBAA

"....很多很多將會發生,但是你們都不要害怕。絕對不要。

SOBAA

 要作準備,要平和,是接納,愛他人。

SOBAA

 “愛你的生活,我是我所是。

莫妮卡:

你跟GF *(銀河聯邦)有關係嗎?

SOBAA

 “是的,我是一個成員。

SOBAA

我們有很多...."

SOBAA

 “我們和你們同在。

SOBAA

 “不要懷疑,要快樂。

莫妮卡:

什麼是天體?

SOBAA

我們是天體 ....我們照顧著你們。

SOBAA

目標 .....朝著目標努力。

莫妮卡:

 “目標是什麼?

SOBAA

“LOVE

莫妮卡:

如何去達到呢?

SOBAA

 “接受

SOBAA

 “大部分所寫的都是荒謬的。傾聽你們的內心。始終。

SOBAA

 “相信自己,無論你做什麼,我們在愛中支持你們。

SOBAA

 即將發生的會很強大,對某些人會很嚴重,對其他人是愉悅的。

SOBAA

你們的觀點不同,這是你們的選擇。

SOBAA

 “我愛你們,要做好準備。

SOBAA

 我是Sobaa,跟其他人一樣與你們同在。

莫妮卡:

謝謝 Sobaa”

 

http://www.engelkommunikation.net/#news?day=2012-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