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 Kuthumi 大師

(2012-01-13 14:36:26)[编辑][删除]

标签:

杂谈

 

20121 12

百分之百 KUTHUMI 大師

 從頭開始!

 

所有生命原始母親的親愛孩子們!

我們從頭開始,去深入鍛鍊、重複已經給予的課題,因為靈魂的成熟度可以從一點看出:看它在面對困境時如何處理;看它在遭遇被排擠至邊緣時,如何展示自己;看它在周圍能量場受到干擾時;在必須完全依賴自己,接下來無所適從,然而內心卻仍然必須繼續去面對時,內在發生了什麼。

 

是的由此可以看到一個存有所站的位置他與神連接有多遼闊靈魂本質心底有多深刻,是否跟所有生命的母親錨定了。

 

風和日麗時心情愉快是一回事但如果碰到強風暴雨碰到天空熊熊之火燄在地球燃燒時,內在卻能夠保持冷靜、沉穩又完全是另一回事。

 

我們現在就是要達到這個點使你們越來越能夠脫離這段時間的喧囂使現在舊勢力想要到達你們時無法被觸及因為他們還想要無所不用其極的爭取所有的手段來對抗你們的演化,進入光明。

 

我是Kuthumi大師已經再次從遙遠的世界來到你們當中我會陪伴著你們因為人類決定性的日子已經開始。

 

首先,要讓你們的所是狀態臨在你們現在處在哪裡現在所站的位置何在有什麼仍須要校準的,哪邊還存在恐懼或哪方面早就被取代,並從你們的本質中清除了

 

在進入沉靜的冥想時,讓內心圖像暴顯出來列出你們自己的盤點清單。呼喚著我我會幫助你們揭示尚貯存的也會向你們顯示已經清除的。知道什麼是已經完成的是有益的,好讓不必要的重複不會到來重要的是你們要仔細、勇敢毫無掩飾的去看看到自己的內在以及它仍產生什麼作用。

 

我現在請求Kuthumi 大師來到我身邊,為我顯示我的我是 - 狀態並在我內部鞏固跟上天的連接。OM NAH' EA'H EA'H SAT SAT OM NAHEA'H EA'H SAT SAT

 

我們現在從頭開始這意味著我們先從人體開始調整,然後將內在產生作用的疑惑移除,回復到明確感;卸下它所顯現的沮喪再度回到明確感如此一切所是的本信任感就會取代恐懼。

 

要完全依靠自己 - 你們的光,應該登場並清楚行動的時代已經開始 - 安全範圍在光工者圈子逗留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每個人有必要依據自己的任務和神對他的召喚將光帶到最黑暗的地方。就像小孩子在經過了很多努力的學習,可以平穩走路之後一樣對你們而言,你們是新時代的光,並要成為人們的方向。

 

所以你們內在必須絕對的清晰絕對的瞄準方向,擁有單純的生活跟愛。

 

這個月你們應再次專致於自己,並從自己的生活中構築個慶典。

 

如何去辦呢在當你們接受、真正的去愛充分認識自己時就是說也要去移除你們喜歡達成的惰性妥協。你們的內在仍然清楚的流露出妥協的意願。

 

僅做出半調子的決策會提攜著你們通過這個時代並在你們內在維持著擁有充裕生命的幻想。


 

由於種子僅灑出一半,在每兩顆穀粒中只允准一顆播種到土地時,其收穫是很少的如此是不值得去等待收穫季節的。

 

所以現在要去結束並且不管是在何地、做何事都要完完全全地。如何去達成呢?在你們允准神完全進入時;允准是,當你們呼喚我當我們百分之百的獻給這個過程時。

 

地球母親要被帶回到原本的狀態並在光層面錨定你們也應當一樣。

 

關鍵是要對神信任只有這樣你們才有能力相信自己  - 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會產生一半的決定是由於你們對自己認識太少,也因此無法相信自己;它所產生的結果顯而易見,你們離神仍然遙遠,仍將祂從生活中排擠即使是現在,在祂的光照遍著世界的各個層面時。


 

產生妥協是由於你們有所畏懼因為擔心無法處理可能的任何損失因為你們比孤孤單單的一人更寧願待在團體當中但是當你們處在一個不好的團體時單獨的漫遊卻往往比兩人共行來得自在。

 

為了讓你們有能力不管在任何氣候條件之下都能夠走出屋子,你們現在需要的是符合神性的這種安全感這種確信定性、信賴感。

 

這個過程開始,直到你們的內在完整為止直到你們秉棄了外人的賞識,陌生人的善舉外來的影響力之後仍然能夠完完全全的體驗幸福為止。

 

達到不斷的跟神連接之後你們就擁有一切,而每個人每種情況都會跟你們自我共鳴磁場保持距離並到達與你們神聖任務的連接處。一旦你們將所有內部的課題都解除了你們就是自主的。

 

然後的關係就會有個全新的質量。這就是在此所描述的經由自我奴役,-它是透過半個決策、擔心、疑慮和恐懼所導出,也由此引發出非常高的妥協意願 –,所達到的自由解放。

 

我以此現在允准進入你們生活的第一個概述向你們保證我無所不在的愛你們要確信人類會成熟接下來的步驟現在必須付諸實踐,以完成你們各個層面的生活。

 

我與你們同在;

Kuthumi 大師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m/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