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規模範圍 - 第一部分,耶穌SANANDA

20121 7 發布

 

我在你們當中,因為只要有一人以我之名聚會我就會跟他同在。

我是耶穌SANANDA

親愛的人子,代表一切合一之神的兒女今天我們要歡慶以嚐食心靈實現的瓊漿玉液。

你們已被告知世界會落戶在第五層次空間密度這是今年 (2011) 二月透過造物主所宣告的。

你們被告知今年(2011年) 世界將會全然不同,這是幾星期之後透過耶和華(Maitraya = 彌勒) 所宣布的

你們也一次又一次地被告知變革已全面部署我們正處於其中幾乎每一次只要有機會我們大師們就會一再重複地告知。

誠然,今年我們已經在旅程上往前邁進了一大段 - 而事實上本質第五次元密度現在就在地球上實現,所有其他的感知都是屬於另一個時間另一個世界的。

所以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年底。而你們自問,世界有不同嗎或是你們如此期待的事件根本就沒有到來

親愛的人們看過去仔細的看看這世界特別是瞄準你們的生活。世界已經改變了,因為你們自己內在已經改變

12個月之前你們在哪裡而現在所站的位置又在哪裡呢你們的生活是否改變了呢而你們現在是否跟以前不一樣了呢

是的肯定的因為世界不同了因為你們內在對世界的感知不一樣了你們今天對於事件的覺知跟一年前是不同的。

 

,你們吸引了新的體驗進入到你們的能量場,到達你們的現實面因此助長著在你們內在已經形成的現實,它讓外在世界必須要去互映如此的變化。內在會形成外在,這是所有生命形態的真理,而這點從來就沒有比現在更顯著。

你們當中許多人放棄了等待救贖等待救世主,它結束了許多人卻將生活的責任掌握在自己以及托付在神的手中

這是對光工作者完全新的理解這是光工作者成為光戰士的演變這是目前特別需要的。這意味著 - 尤其將天上之光帶回到人間者要馬上意識到 - 世界改變了由於你們已經改變之故因為你們改變了自己的操作系統並從受害者進入到自我負責的狀態。

現在某種事情發生令人印象深刻:

這世界上所有的腐敗現象都顯現了的確,只有現在才能夠顯露出來因為你們將光充足的照耀在這個過程當中。

只有在有光的地方,才能夠感知到黑暗。

所以請不要害怕你們經常仍過於恐懼,故在你們確實沒有預料到的各種爆發出現時千萬不要驚慌

記住,這是所有時代的時代所是的時代今年的某個時段也會針對這點對你們宣布現在的地球是全然不同的人類社會跟幾個月之前是不一樣的。這個事實要有意識的用眼睛去看一次又一次的用心靈去回憶是有益的好讓自己不要在黑暗事件的顯現之時陷入沮喪情緒直到無法自拔,因為痛苦的影像會在內在變得更加扎實。

親愛的你們知道嗎你們將注意力固定在現在泉湧出的黑暗而不是光明時允准自己有機會對它傾注全部注意力時,會有很高的機率讓你們再度偏差地游離在恐懼與憂慮當中並在這個泥沼淹沒。

所以現在讓我指引你們,在面對這個時代的每一事件時絕對要看清楚光的內涵這就是重點。

我們越早將數千年來在地球上所阻塞的能量打通就能越快速的進入大家常常提及的黃金時代

各位親愛的,現在是扣緊安全帶的時候這列火車蓄勢待發而且它是一趟直接通往光明的旅程。要知道這點並且不要有半秒鐘的擔憂。只要你們留待在光當中,並透過光與愛來影響行動就會擁有足夠的力量和權力掌握這一切。當今世界是不同的世界即將在開始的這2012結束年的每個月徹底改造讓你們真正能夠看到靈魂的變化由內在反映到外在成為一跟一的比例它也必定是符合宇宙規律的。

我們曾建議你們要堅持我們曾給予這種指令好讓你們不要迷路,讓你們實現你們的任務並讓自己透過任務自我實現

但是現在我引導你們去認識這是什麼!黑暗能量越是強烈越是堅定地排放,地球陸地以及人類社會就越神聖因為要知道一點我們要在地球繼承天堂之前它確實是最後的釋放。

你們並不需要毅力的堅持。今天你們需要的是自然和神聖的驅動力,以便每天都能夠在主的葡萄園做你們的工作。而這種驅動力一方面是要持久的跟神連接,並且取決於你們能夠有意識地去感知為何目前有這麼多如此可怕的事情展現並有必要顯現。

一顆新星的誕生是純粹的行動 - 而地球即將要脫胎換骨,它是顆天空中的恆星是前所未有的。現在要閃爍是伯利恆之星而這個象徵會被相應的實現現在因為這時代已經到來。

一顆新的恆星在誕生之後會擺脫在形成之際圍繞在四周的每個限制就像嬰兒從子宮出來之後經過了成長成熟並已完成了一定的演變所以現在真正的要從3D世界走出一顆新的行星並體現在天空中。

你們占星家們要注意了伯利恆之星是人類的新家園它是顆錨定在第五次元的地球。

現在 - 在我還沒將施令權轉交之前好讓所有生命的母親針對地球目前所面臨的週期發布好消息 - 我先來告知,人類社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所面臨的有哪些狀況。

1排放,牽涉到全球範圍的社會緊張局勢越來越加深並達到新的高度。這是正在進行的偉大清洗的一部分。

2世界各地的光之勇士在過程進行的某一特定階段會接管權力槓桿的掌舵 - 黑暗陰謀集團會一夕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

3天上的光艦隊會介入- 他們的總司令是我,這已經是個現實 -,並將繼續增加數量儘管人們在解決事務方面在很大程度上是要自己負責的,但我們還是會提供努力追求光的人們隨扈保衛

4在狀況變得更好之前有很短暫時間會變得更糟。這意味著不要讓自己受到外在顯相的當

5重點光之統治者受到驅逐的特殊人物此時就會從幕後走出,他們注定要來解除迄今自認為是充滿光光照會。在此之前全球性變革的動力會增強人們會覺醒。

親愛的眾神,你們是屬於這個世界的!

我們慶祝聖誕節今年的冬至。我的光出現被慶祝的這一天跟我的身體來到地球卻沒有任何關連因此讓我們慶祝光的誕生是的今天我們慶祝造物一顆新恆星的誕生因為蓋亞X X現在已經可以在空中顯示給那些能夠透視帷幕者了。

當舊世界跟著舊時代沉入地下並且消失以便到別處繼續存在時新的世界就會在天空顯現。

這個星系處於如此的塑造過程,它也在對造物的所有生命產生作用

現在我們歡迎所有生命的母親因為透過她你們能夠確信每個人都是受到照料的

 

我是耶穌SANANDA無處不在人們當中,現在正在你們當中。

 

20121 8日發布

大規模範圍 - 第二部分母親瑪麗亞

問候備受尊敬被愛的你們 - 你們要確信你們領受無可估量的榮耀跟愛因為造物主知道你們的偉大確實是如此。

因此,當所有生命的母親走入人群時,他們的內心在改變,緊接著他們居住的世界也在改變。

這些日子以來你們的內心達到了一個質量因此我們可以繼續地球提升到轉型的下一個階段。

就像剛Sanada對於人類社會動盪期的指示見第一部分在此我就針對世界以及你們星球上的動盪作點提示吧誠然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達到的成熟也會在有目共睹的世界成為現實。怎麼有可能是別的呢?因為即使是截至目前所發生、所存在著的你們都給予了它現實。

所以現在我們進入下一個實現階段。但是什麼會被實現

在此所說的是對於創造第五次元的錨定這意味著

1地球母親將被徹底改造 - 完完全全的。

2) 這過程結束時地表民族會跟地心民族合作。

3地球是銀河系光秩序 -星際聯盟 的一部分而人類會直接跟到目前為止完全陌生的文明溝通

在此之前它還需要一點時間但許多你們中在此占了位置者或是無論何時何地都遵循此信息者應該都將可以得到體驗。

今天你們的地球 - 它描述著這個行星現狀,正處在這在分娩陣痛。這些都已經開始,它屆時所釋放能量將大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地球表面的人們在某些狀況下會驚慌失措因為許多是意想不到的並會讓你們陷入力量的絕境。但是這段時間很短暫因為光會勢不可擋的突破。

讓地球行星"震動"越來越頻繁的主要支柱跟原因是來自於中央太陽的宇宙光流。它會將人類和行星一起轉型。轉型意味著改變因而地球外貌也會改變還有地球上的氣候。

不管人類用任何力量努力企圖想要抵擋都會失敗,因為在此運作的是超然的宇宙自然規律。

因此氣候變化是個自然的過程,它會一再以較長或較短的週期重複這絕對不是二氧化碳所導致的當然不是雖然你們被教導著要去相信這一點。

為什麼呢?

為了把你們留滯在恐懼當中和榨取你們新的稅收,以為他們執行重大的工作體系。這只是順便提及此外

氣候已經發生變化。大陸板塊已經匯聚一堂一些國家會沉沒,就像其他永世前沉沒的國家會再度出現一樣。你們看這裡確實是個大規模的整修工程在進行著。

誠然,沒有石頭會留在原地。

 氣候變化的主要原因是,- 現在我們總結,不斷的來自中央太陽並每天在增強的光幅射

如果說我們進入了光或是地球會被提升進入光這代表一個非常具體的過程,它發自於中央太陽並被執掌著。

一切即使是最微不足道的生命都會接觸到這光並會產生作用

故人類,半秒都不用擔心,不管人家想要對你耍什麼花招氣候正在發生變化因為這是大地母親轉變過程的條件。

但是現在你們如何在今後一段時間,在未來數個月,最有效的幫助地球療癒呢?

當你們澄清自己的思想時!

要知道你們神的兒女最大的環境污染是由未澄清的思想所造成的你們所想的可以治癒或毀滅能夠讓一個有毒的有機體恢復健康或是讓健康的組織中毒

在人類的集體思想當中存在著地球母親的福祉。當它充滿著愛時,你們就會創造愛的振動地球磁場就會相互輝映因此為你們提供一切你們所需要的。

如果時光倒流,你們可以回頭看看這世界上所出現的破壞是否都是一些錯誤思想所釀成的結果呢?思想錯誤是由於它沒有愛。而正確的是在你們大腦運作愛和同情的過程時地球磁場由此直接受到影響。

所有狀態在現在正開始的水晶時代都非常快速的實現因此

你們頭腦醞釀愛的磁場之際你們就在療癒這個星球

它會將一切帶往正確的道路從而使個人對提升有個最有價值的貢獻這將在未來數個月增加具有時代意義的轉變。

還要知道一點,你們如此被敬愛的,因為不管怎麼說都不夠,因此,你們被敬愛者:

你們永遠都不是孤獨的,雖然一切都取決於你們但是你們絕對不會孤立無援。造就你們自己的神聖吧,其它的一切自然會被補充。並且要注意天空會有什麼顯相還有是誰、是什麼會由地心出來跟你們見面。

最後和弦的演奏開始它透過我們發出鳴響。未來的世界已經到達了現世 而帷幕就此掀起 - 永遠的。

所有生命的母親在這個世界上,她是這個世界,並以她充滿愛的心將人類擁抱在懷裡

未來的數個月將會賦予你們的日常生活很多奇蹟它需要這些,好讓你們可以完成你們的任務而天堂正負責這些奇蹟即使這片肥沃的土地是由你們所建造的。

要相信任何狀況

要相信一切發生的

神是偉大的,你們跟神是一樣的。

它正在完成一次大週期你們在所有的時間和永恆是多麼的受到尊敬。

一切事物的創造都是因為愛現在因為愛一切都要回歸本原因為愛你們在此坐在椅子上占了個位置並且受到這些字句所引導因為愛你們內在一切為啟程準備就緒。

要相信我們與你們同在

 

母親瑪麗亞

耶穌SANANDA

聖哲曼

這是20111223日在維也納光讀會發布信息的第一跟第二部分。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m/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網上直播/ / 2012127日,18點開始:

http://www.streamago.tv/general/14522/

Blog: http://blog.sina.com.cn/u/265211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