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現在多米諾骨牌開始倒下(201271

20127 1日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狼的 體式MAHATARI(聖日爾曼) 發表評論

敬愛的光之大師們我向你們致意。我是聖哲曼我從一体、神聖的臨在之「我是」對你們發言。

你們地球上所測量的時光正如梭地飛逝,它現在就像字面上的意思,迅速的在離開你們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邁克·:針對湧入能量的作用

2012年6月 30日

wolf Allgemein , CM Aton 2 Kommentare 導遊 一般2 厘米阿滕 意見

親愛的光們,

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兩個M-耀斑和幾個C-耀斑,而M-耀斑在其紫外綫層面有極強烈的作用。上面的圖片是跟:“諾阿”的鏈接:http://www.n3kl.org/sun/noaa.html ,當你的身體感到有任何異狀時,可以經常看看。請注意一下時間,因為牌告記錄總是在過一個小時之後才會列上。更強的耀斑總是會產生日冕物質拋射,它會在2至3天之後才到達,它的後作力是眾所周知的。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ENER TRANSFORMATIONSSTRAHL, ASANA MAHATARI

色的轉換光束, ASANA MAHATARI (聖哲曼)  2012629

 

Geliebter Jahn, nun gebe ich eine Botschaft für die Menschenkinder, die Töchter und die Söhne dieser Welt, die davor sind, unter-zu-gehen und auf-zu-stehen.

親愛的亞恩,現在,我為人子們帶來一個信息,為這個世界的兒女們他們正面臨滅亡跟提升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621

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什塔爾

由渠道Blandina Gellrich傳述

網址:http://www.licht-der-seele.net http://www.licht-der-seele.net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利爾:可以做什麼?

2012年 6月25日

wolf EE Uriel 15 Kommentare EE的烏利爾 15個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現在發生變化的地方,正是需要你們的時候。對你們來說,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要在意識上進行鍛煉。這是個關鍵時刻,以批判的眼光來檢視自己的行為、自己的動機以及自己放手的意願。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2012年7月事件”(僅供參考)

借用wangziloong的一句話:

【通灵传导信息,请用开放清净的心自我鉴别,切勿盲目信从】

2012 6月25日

wolf Allgemein 26 Kommentare 導遊 一般 26意見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喜悅是個基本的概念(24-6-2012)

20126月25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10 Kommentare 天狼星消息 10評論

親愛的地球之光工們我們以本源合一的光與愛來向你們致意。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我們來此是針對你們意識的波長讓你們獲知適當的話語和信息。這種交流方式將會很快成為歷史就像你們以你們綫性時間的感知可能作表達的,因為提升的概念是直接從心到心的溝通這是透過你們自己振動的提高發生的。.你們可以 - 在當你們致力於讓你們及你們最深的存在 - 你們的心感到快樂時來提升你們的振動,喜悅是個基本的概念。這種能力在我們天狼星是廣為人知的我們邀請你們來到這裡 到你們的內在,体驗跟感受這種喜悅。

喜悅 -“Jah-Tah”給了我們自由去做我們靈魂想要做的。我們的社會已經擺脫任何你們所認識的限制, - 豐盈和富足是源源不絕的。一切只要有助於靈魂以及你們計劃的隨時就會出現來供給使用。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你們將會被贈送這樣的豐足作為提升的一部分。你們將成為一個全意識的銀河社會 - 這是記載在你們藍圖的。.那些現在不能接受的人會遵循不同的規則但基本上還是會導向相同的目標 - 神性的覺醒 有意識的創造生命。對於你們當中那些 - 現在內心已經感受到肯定的脈動者,都是注定在不會太遙遠,在你們可感知的時間意識的接受天上的禮物。你們都一直在執行對你們要求的使命而你們不久就會知道 - 你們都是在自己在對自己做要求的。你們將會停止去投射並將你們自己所創建的責任推託給別人。清晰度將會在你們感知的各個層面滿足你們並將你們導入神性意識。我們 - 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在你們的旅途中陪伴著你們。我們深深地為你們所完成的愛著你們。你們是無法衡量的被愛著。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來自創造的偉大藍色小屋。在和平中 - 在歡樂和你們內心的愛當中。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彌勒:當前的情況以及亞特蘭提斯戲劇的解除

20126 22

wolf Maitreya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彌勒 發表評論

為了讓你們可以看到你們人類正處於何位置,並了解到時間並不是遵循綫性模式的,你們已經聽說過很多次了。

我已經其它地方跟你們解釋過時間具有何種特質它會進入連結,以及它是如何構成的。今天我給你們一個圖像好讓你們理解到本源吸氣和呼氣的循環以及你們人類的進化。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特赦之後更重要的?

2012年 6月24日

wolf Allgemein 2 Kommentare 導遊 一般 2評論

大赦後
娜達夫人所宣布全面性的大赦在5月24日到6月15日這段期間發生。結果是壓倒性的。總共有340億人受到影響其中有47億是正輪迴的人因此,是世界總人口的2/3。6月21日所看到的第一個“小特赦”是要幫助那些大赦以來,又建立起新睹塞的人。確實僅有很少數的人需要這個幫助。穩定是驚人的,這是個好徵兆。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6 23

RADIKALER SCHNITT, BABAJI 激烈的巴巴吉

 

Geliebte Kinder, 親愛的孩子們,

hier ist BABAJI – 這裡是巴巴吉-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天狼星的Herak

20126 22

wolf Herak 12 Kommentare Herak 12意見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我們今天來跟你們一起分享夏至的這一天,它在人類歷史上代表著兩個里程碑。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納達夫人針對:大赦及封鎖問題

2012 2012年6月 21日

wolf Nada 18 Kommentare 納達 18意見

對所有成熟的靈魂、大師以及老師們很重要的是,你們要認知到,為何這個大赦不會對所有人產生同樣裨益的效用,因為「不成熟」者往往都會去否定、去駁斥所有神聖的法規。

「不成熟」者雖然經常會談論耶穌,但同樣的也常常會否定「老師」耶穌所教導相關的法律和規則。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八個脈輪也稱為"靈魂的居所".它是藍-白色並與我們靈光磁場有關我們透過第八脈輪會跟更高的自我或是靈魂連接以得到引導它位於頭部上方而當我們將第四次元的脈輪往下移時它就會往頂輪位置下降並偶而會跟會它合併

 

在我們由第三成長到第四次元的生命之際七個本來的主要脈輪都會慢慢往下(腿部)移動。第三次元的脈輪跟結實和物理的層面有關, 而第四次元的脈輪同時是結實跟透光的並一方面將我們跟自身的,另方面也跟銀河層級連接。如果我們第四次元的脈輪都開啟的話,意味著,我們有意願投入銀河工作跟溝通,而第五次元的脈輪是純粹的光。

在當前面七個脈輪移往腿部時,接下來的七個就會下降來接替它們的位置。第九脈輪譬如就接替第一脈輪的位置等等。如此我們就出入於第四次元,而我們自我性格就會跟靈魂融合。

當第十五脈輪接替第八脈輪之後,我們即可直接從我們的本質(單子)得到引導跟指示。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桑德楓(Sandalphon)當前提升的發展

2012年6月19日

wolf EE Sandalphon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EE的桑德 發表評論

 

當我站在你們面前並向你們致意時,一道珍珠牡貝燦爛之光以很多的愛從我的心中迴旋而出,我是大天使桑德楓,是光,地球的守護者。我來是為了跟你們一起分享一些訊息:它關係到當前這段時間提升時會發生的轉變。有這麼多不同的事情會發生和體現,對你們而言,要去辨識所有這一切可能有點困難,在此我們想將你們的注意力導向過渡的轉變。作為地球頻率的監護人,我認識所有會發生的能量變化,無論它關係到身體、地球的能量體或地球上存在的靈魂。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狼星 -光之兄弟姐妹的信息:“在心中的神聖空間”(16-6-2012)

2012年6月16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天狼星消息 發表評論

 

地球上的光工們,歡迎你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偉大藍色小屋的光之兄弟姐妹。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