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 考試的時間!

2012年8月11日

wolf Marix 4 Kommentare Marix 4意見

因此,使我們相聚在一起的路徑早就已經清掃並準備好了,可以理解的是,對你們而言,常常感覺到生活就彷彿在舉辦一次期末考試一樣。

事實的確如此,但你們不是被考驗者,而是世界舞台的整體局勢都處在考試期,因為一切不符合最高能量的都會被廢除!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目:「以靈魂學觀點來看:光能量飲食」

作者註:

一)這篇文曾於2010年12月24日在”宇宙之光”發表。

二)這是一篇為2008年一場研討會「宗教與文化」準備的研討會論文,由於研討會論文跟演講不同,報告時間局限在20-30分鐘,當時是Keywordspeaker,即主講者,有30分鐘時間,而且不需要被討論,故敢在”學術”界選如此另類題目。但由於時間僅限30分,故在準備稿子時必須把很多寶貴資料刪除。

大綱: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光能量飲食之實踐 

如果光能量飲食僅是理論,則只是紙上談兵,天馬行空。然而目前世界上確實已經有不少人親身體驗,把光的能量當作飲食的來源了。

要靠光能量存活,首先具備的就是之前所提到的條件:內在要把靈魂四個能量體帶往和諧,以及自己要能夠跨越界限才行,之後目前有一個步驟可供遵循,就可以得到光能量,那就是要執行二十一天的靈療流程。

 

1. 二十一天靈療流程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黃金時代的新光明飲食(A048

發表於  201282 von Cristallina 博克 

(譯者註:雖然以下翻譯是靈療者皆渠道為自己靈療音樂宣傳,但也可以開闊我們另一種視野)

 

這篇文章建議和意見是開放的謝謝。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理之劍,耶穌SANANDA

20128 4(之前未貼的短信息)

SCHWERT DER WAHRHEIT, JESUS SANANDA 真理之劍,耶穌SANANDA


Geliebte Menschenkinder, kein Stein bleibt auf dem anderen!

親愛的人子,沒有石頭會留在原處!(一切都會改變)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日耳曼:“全球的覺醒 - 完美的聲音”

2012年8月8日 (註:一)如果有看到在我們之前三顆行星提升的信息,就知道在此所描述的就是提升的狀況之一:可聽到來自天上的聲音;二) 全球覺醒即將開始,希望這次是以我們的時間概念來計算,三)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70 Kommentare 體式MAHATARI(聖日爾曼) 評論:70

(2012年8月8日)

親愛的光之大師們 -  在合一、神聖之我是,我向你們致敬。我是聖日耳曼,我現在在此,是為了幫助你們對神聖計劃即將体現的做調整。地球,就像你們所知道的 - 現在正要完全地進入轉化過程中,並啟動下一個階段 - 全球的覺醒階段。現在是時候來將群眾從睡夢中喚醒,而蓋亞夫人 – 你們的大地之母 – 會把所有的能量按照神聖的計劃 - 通過所有維度 -將完善帶給所有生命。地球母親 - 蓋亞夫人會去配合聲音 - 完美的聲音 – 覺醒的聲音 –而這種現象 - 這個聲音會通過所有的生命層級鳴響起來,並將一切有意識的聯結合一。對合一的記憶-  所有你們的記憶都將在這一片刻在你們所有心中甦醒。蓋亞夫人會將完美的生命透過這個聲音來做表達–到處都會發出來自天堂的響聲。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8 7

SIEG DER WAHRHEIT, JESUS SANANDA 真理的勝利,耶穌SANANDA

 

ELOHOJ MATE THA MAH ELOHOJ  Geheiligt ist die Ur-Mutter allen Lebens ELOHOJ MATE THA MAH ELOHOJ(問候語吧)一切生命的原始母親是神聖的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at Kumara:世界的癒合

2012年8月7日 (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Kumara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庫馬拉 發表評論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不是準備著要直接提升到第五次元的,也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計劃。地球會於2012年12月21日離開它的位置,離開環繞著太陽的軌道,也因此會發生三天黑暗期。當白天再次降臨到時,地球就已經抵達了它的新軌道。然後,它即將會有一個新的節奏,它環繞太陽的速度會加快,這意味著,一天的時間會更短,一天將只有23個小時。白天和黑夜的差距將不會那麼大,因為再也沒有四季的區分了。

這 -對人類和動物,都將會是一個外在的變化。地球上所有地方的氣候都會一樣,到處都有加那利群島的氣候:溫和的微風,沒有極端。白天會極少降雨,地球會在夜間的雨量中得到它所需要的水分。地球上的冰雪即將融化,水位因而將會顯著的提高,海洋將會蔓延。沙漠將會下雨並重新成為它們曾經所是的樣子,沙漠以前都是海洋的部分。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里昂:當前的時間質量

2012年8月3日

親愛的地球朋友們,

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在此發言。是什麼樣的風暴正席捲著整個集體的思想磁場呢?你肯定會以不同的方式注意到了。有可能你會很激動、緊張、疲憊,但或許也很輕鬆、愉快、開朗、充滿活力。過渡到一個新的時代已經早就在進展,現在越來越清晰,對於物理身體以及跟它相連的感覺器官也都是可見的,並就要開始体現。你到這一世輪迴所帶來的角色跟課題都開始要解除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你為這一世所選擇的角色和課題都把你的成長給限制了。很多時候你想要大步的跨越出去,但同時又下墜到空蕩的洞中,那邊是無底的。不確定性、懷疑、恐懼油然而生,你寧願往後倒退一步,以再度感覺到穩固的地面,但隨後又碰觸到了界限。現在你的一大步也會有一個立足點,如果你敢去嘗試的話。舊的能量正在失去它們對你和你生活的影響力,它會從地球上撤出,因此舊的集體思想磁場就會迅速的瓦解。

這一切在這幾天和這幾個禮拜對你意味著什麼?自由!一個不習以為常的自由。你已經習慣向既定的規則和法律看齊。在這個範圍之內你移動著自己,並感覺到安全。然後,你這幾年來一直嘗試著去擴大這些界限,以進一步發展自己。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有如一條橡皮筋環繞在你周圍一般,這樣你就逐漸地在擴大你的活動範圍,但你仍舊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活動。隨著集體思想磁場,以及你為了這世輪迴所選擇的角色和你的課題的瓦解,你失去了周圍橡皮筋的彈性。這點讓你迷惑,有時你會害怕,你認為自己缺少了個立足點。因為突然間,地球上舊規則和法律 - 甚至是精神的規則和法律 –都失去了它們的影響力,現在該怎麼辦?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邁克爾傳導信息 - 這麼多的問題...

我在此向各位大師們問候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從更高的境界來對你們發言。你們都是我最親愛、最寶貴的家人,都是為地球帶來光的先驅。此道光可以移動山,甚至可以爆炸出一條重要的新道路。你們都是燈塔,只要有人在路途上需要光,都會在各處矗立著,因為黑暗仍舊在鋪設著他們的道路;你們都是在不自覺狀況之下,人人所期待、所仰望的人,但是卻要知道,你們什麼都知道:你們知道如何踏上一條新的道路;你們知道有哪些新的領域或是以如何方式去實現、抵達;你們知道這一切關係到,去發現自己內在的神聖生命,並使自己成為一個体現的存有以便連接到這個核心,以便去接引更高的光,這燈塔的光,你們教導別人如何去做。

然而你們每個人自己也都處在自己的進程這是目前往往不容易挺得住的。不過,這是共鳴的法規它在對你們說明,外在就是內在的顯像。你們認識到,所有的戰爭,無論在敘利亞或是在非洲或亞洲其它地區,也都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它是內心世界的戰爭。如果你自己內心沒有為自己醞釀騷動外面就不會有任何事物會觸動你;如果你不再有這些課題你看到世界上所有的風暴都會泰然處之那麼你就知道,這一切都跟深度物質的錯覺有關。比方說你接觸到這麼多人離開自己的家園去逃難,會有什麼觸動著你呢問自己為什麼你的內在有什麼在跟它產生共振。我在此不是要談論大師看到世界苦難時,所發出感同身受之情。但是大師並不會如此深刻的與之產生共振他不會去連接一個填滿情緒的情緒体,讓自己感受到被驅逐的情境並對此做出反應。因為大師的情緒体是平衡的或已經跟較高的部位合併了。讓我們在此比喻戰爭的國家然後我們看看這個國家的情緒体。這個國家正在釋放什麼有什麼課題正在被處理?這國家的過去處境如何?以前是否也曾經讓他人流離失所,或是做類似的事情因和果也被稱為業力不一定要用以牙還牙的方式解除也可以將課題轉移或是象徵性的執行。但是每個人每個地區,都正在淨化其各個不同的身体和氛圍,地球也在這樣做。看看那些正在沸騰的地區,大自然也在以自己的方式進展,為什麼到處都會如此呢地球過去的歷史又是如何要闡明這些有點難度但是如果你問你的內心深處就會明白。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0號:用希望取代恐懼

20128 旅客筆者沉思發佈

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731日傳述 (註:通靈信息僅供參考,謹慎以待)

270號,用希望取代恐懼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利爾:謹慎看待具體的日期

2012年8月 1日

wolf EE Uriel 6 Kommentare 烏利爾EE 6的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之人類,你們歷史上大變革的時代正在接近;細膩質体、次原子和原子層面上的重大變化也正在迅速的進展。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天狼星的Marix,轉型之火! 2012年7月31日

2012年7月 31日

wolf Marix 20 Kommentare Marix 20意見

當巨大的淨化程序通過你的身體運行時,它在外面也是可看到的,就像一切不符合新的、金色振動的,都先可見,要被清洗、被看到,然後才徹底地被改變!

再次,我們知道,言語根本就無法表達出這些內部和外部的變化是有多麼重要,因為它意味著 - 各層級的癒合!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利爾:癒合和提升

2012年7月 26日

wolf EE Uriel 19 Kommentare EE的烏利爾 19個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上一次傳導的信息中我提到過有關你們物理身體的癒合和回春,今天我連接此一主題,繼續闡述事情的另一面,即你們的感情及它跟細膩身体的關連。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堂的信息第三部分20120719

請返開始的合作和凝聚力;認清一個人不僅在變化的時代也在困難時是孤立的;要對旁人打開你們的心而不是責怪他人的陌生感和相異處。整体人類是起源於神的光在每個人身上居住著神的愛,不管他現在是否具有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意識形態或不同的信仰。每個人如何表達,他如何架構自己的生活,它可以讓你們如此的不同,這也是對你們要求去接受的。

要努力去喚起他人的良好素質,在跟他們相處時彼此關懷並在舉止行為上成為典範如此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跟你們做同樣的表達。
請以對創造和造物的愛作為那些對自然以及它的生物仍是不懷尊重人的榜樣。沒有在這方面改變思考就不會有提升;沒有意識到大自然大地母親每一種動物是帶有靈性的就沒有機會跨越進入到較高的次元。
因為這顆行星連同其居民正是要移動到更高的頻率,進入到一個更充滿光的生命它不再受到主導地位的操縱腐敗和壓迫而是一個充滿愛的歡聚,這不僅對個人也對整体人類是個凝聚力。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